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金融委举办“国内企业上市以及债券发行中的风险与律师实务操作”专题讲座暨2022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时间: 2022-07-06      访问量:1,050

会议现场

        2022年7月2日上午,广西律师协会金融、证券与保险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金融委”)在广西律师协会律师继续教育(欣和)培训基地举办“国内企业上市以及债券发行中的风险与律师实务操作”专题讲座暨2022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农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金融委全体委员及其他律师约50人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和讲座。活动由委员会主任王少锋主持。

        会议宣布了金融委2022年度工作计划和方案,以及主任、副主任的职责分工。全体委员学习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规则》等文件。

农锋华秘书长讲话

        农锋华秘书长在讲话中表示,本次讲座旨在提高广西金融证券保险专业律师的综合素质,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律师拓展业务领域的实际,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参考价值。他希望金融委全体委员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委员会专业引领作用,并预祝本次讲座圆满成功。

廖国靖、何石律师讲课

        随后,委员会副主任廖国靖及委员何石分别作《企业境内上市实务操作要点》、《公司债券发行中的律师实务及风险防控》专题讲座,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企业上市中的人员任职、关联交易、同业竞争以及公司债券发行的条件、流程、风险等问题,阐述了律师在资本市场中所起到的不可忽视的作用,为律师开拓资本、金融、证券领域的法律服务市场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渠道。

部分线下参会委员合影

来源:广西律师协会金融、证券与保险专业委员会

文:黄程   图:梁燃、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