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共商结对共建 共谋联合发展

2021-10-14      访问量:1,655

        为切实做好“以大带小、以强带弱”结对共建工作,2021年10月8日至9日,广西桂山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高强书记与广西信宏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韦坚书记走访了广西星宁律师事务所和广西德恩律师事务所,对党员律师工作学习、作用发挥及律所支持等情况展开调研。

        广西信宏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由广西信宏律师事务所、广西星宁律师事务所、广西德恩律师事务所和广西和强律师事务所6名党员律师联合组成。高强书记和韦坚书记首先对联合支部组成单位重视和支持党建工作表示了感谢,然后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律师行业突出问题治理、组织活动与律师业务开展、党员律师作用的发挥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广西星宁律师事务所座谈交流

        座谈中,高强书记和韦坚书记详细询问了党员律师的工作学习情况,并在思想政治学习、组织活动开展、公益活动参与等方面向他们征求了意见。他们敞开心声,一一予以回答,提出了很多建议性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增加沟通交流,切实加强党建引领,结合律师行业特点,常态化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不断丰富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与业务互促互进,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广西德恩律师事务所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