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中共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委员会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党课活动

2022-09-14      访问量:905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教育,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的理念,中共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委员会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分别于2022年8月30日、8月12日、8月26日在欣和所党员活动室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党课活动。党课由各支部书记讲授,欣和党委成员及各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各支部书记在党课活动中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律师事业发展综述进行详细讲解,带领大家认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律师行业发展的历史进程,剖析在党的领导下新时代律师行业党的建设以及发展新方向,了解党建引领律师队伍建设和行业发展所取得的傲人成绩。

        党课上,党员律师们结合自身专业和支部实际情况开展“如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专题研讨,并积极提出自己的见解。大家一致认为党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政治环境与执业平台,作为一名律师,应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优势和行业特点,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彰显新时代中国律师尤其是党员律师的人民情怀。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筑牢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努力做一名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全体党员律师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全体党员律师纷纷表示,将坚持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欣和党员律师”队伍,不断熟悉和掌握在党的带领下律师行业发展状况与方向,认真履行律师的社会责任,以更优质的法律服务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