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自治区司法厅督查组到柳州开展年度检查考核督查工作

时间: 2017-04-28      访问量:1,973

       4月23日至26日,自治区司法厅2016年度律师事务所和律师执业检查考核督查组在柳州市开展督查工作。督查组一行5人由自治区司法厅法宣处副处长方青海带队,市司法局副局长周建军,市律协会长覃世东、副会长刘俊雄等陪同督查。市司法局局长李绯陪同督查组到市司法局律师科和法宣科视察工作。

       督查组听取了市司法局和市律协2016年度律师和律师事务所检查考核工作报告,肯定了柳州市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并对检查考核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工作指导。

       督查组先后到万铭、众维、超仁、香桥、创恒、求衡、佳卓和覃通律师事务所,从律师事务所基本建设情况、学习贯彻《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和《律师执业管理办法》的情况、内部管理制度的建立、利益冲突审查执行情况、统一收结案和统一收费情况等15个方面对律师和律师事务所年度检查考核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根据发现的问题对律师事务所提出了整改建议。

       目前,柳州市已完成了全市66家律师事务所、2家公司律师办公室和1家公职律师办公室和750名律师的检查考核,将根据个别律师事务所的整改情况开展后续的备案和公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