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陈德文副秘书长出席自治区司法厅与崇左市联合举办的深化合作推进会

时间: 2015-04-30      访问量:2,864

陈德文副秘书长出席自治区司法厅
与崇左市联合举办的深化合作推进会
 
    2015年4月27日至29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巡视员卢万兵率厅机关有关处、室(协会、中心)、律师事务所的有关人员深入崇左市就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并与崇左市委、市人民政府就进一步深化厅市合作,打造司法厅与崇左市共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升级版”联合召开深化合作推进会,研究推进司法行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深化合作事宜。广西律师协会副秘书长陈德文参加了会议,并就广西律师参与崇左市自治区司法厅共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推进崇左经济社会发展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作了汇报。
    自治区司法厅和崇左市委、市政府对这次调研与深化合作推进会都予以高度重视。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巡视员卢万兵亲自率队,参加调研与工作会议的有厅机关律师管理处、 法制处、法律宣传处、公证管理处、 法律援助工作处、基层工作处、司法鉴定管理处、社区矫正管理局 、公证处、广西公证协会、广西律师协会以及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广西通成律师事务所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工作会议。崇左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旭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多荣,市委常委、秘书长蓝晓等出席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