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华胜律师事务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暨学习会议

2019-10-18      访问量:1,219

        2019年10月10日下午,广西华胜律师事务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暨学习会议,全体执业律师、实习人员和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所党支部书记、合伙人、执行主任梁鹏律师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梁鹏书记传达9月26日广西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广西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梁鹏书记传达会议精神

        梁鹏书记对华胜所2019年上半年的律所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通报,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2019年第四季度工作。

        覃筱芬主任发表讲话,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9月26日广西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议精神,并将《广西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落到实处。

        周云昌副主任发表讲话,就9月26日广西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的会议精神发表心得体会,并做经验分享。

来源:广西华胜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