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广西同望(梧州)律师事务所参加万秀区新联会会员活动

时间: 2021-09-30      访问量:1,071

        2021年09月29日上午,“共享资源,共谋发展”2021年万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活动在梧州维纳斯国际酒店成功举办!广西同望(梧州)律师事务所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梧州市万秀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宇锋、万秀区新联会会长萨日娜,到会祝贺活动成功举办并致辞。随后,通过以“共享资源 共谋发展”为主题开展主题介绍,其中重点推介了广西同望(梧州)律师事务所,其作为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的分支机构,是管理最严格、专业分工最明确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

        随后,同望(梧州)所罗雄律师参加了新联会会员的签约仪式,并与各会员就进一步促进同望(梧州)所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法律服务合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广泛凝聚共识。

        活动最后,各会员一起齐唱红歌,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并在喜迎2021年国庆佳节的欢乐中,圆满地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