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召开律师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9-16      访问量:1,189

        2019年9月11日上午,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陈逸洋、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姜建芳组织全所人员召开律师专项工作会议,陈逸洋执行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陈逸洋执行主任传达9月10日下午在贵港市司法局召开的全市律师专项工作会议的会议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律师和其他工作人员思想、行动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谨言慎行,不参与群体事件,不发表不当言论;律师事务所对思想有所偏激的律师要做好约谈和家访工作;还要建立健全应急处理机制和加强安全报备工作;律师事务所及全体律师要积极维护社会公共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迎接建国七十周年大庆。

        姜建芳书记提出要发挥律师事务所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律师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全体律师要不忘初心,坚守律师底线,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努力提高执业技能和执业道德,共同为新兴贵港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来源: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