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广正大律师事务所律师为小微民营企业家讲授企业法律风险知识

时间: 2019-11-18      访问量:933

        2019年10月23日,广西广正大律师事务所鹿寨分所莫群林、李洪娅律师参加由鹿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颐高鹿寨众创空间青年之家、颐高鹿寨众创空间的联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律师志愿者服务小微企业活动。




莫群林律师为小微企业家上法治课


        活动开始,莫群林律师首先为企业家们上了一堂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知识讲座,莫律师从合同、知识产权、企业管理等角度讲授相关法律规定,并结合具体案例讲解了企业在初创、发展过程中常见的法律问题,对企业和企业家如何规避法律风险进行了分析。讲座结束后,两位律师还对企业家们在经营过程中遇到法律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企业家纷纷表示律师的讲课和解答非常接地气,能及时有效的解决他们的问题,并表示今后要学法、知法、懂法,避免触碰法律红线,充分利用法律工具维护企业和自身的合法权益,安全、合法的把企业做得更强更大。


莫群林、李洪娅律师为小微企业家解答法律问题

        两位律师表示,在执业过程中发现有的企业家由于法律意识淡薄,导致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后,不能充分利用法律维护企业或自身的合法权益,从而阻碍了企业的发展,希望能通过开展这类普法活动,为企业家们构筑起一道法律的防线,帮助小微企业更好的发展。


来源:广西广正大律师事务所


文:谭森云;图:鹿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