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蔡小桂律师、合伙人陈苹律师作为广西信访法治 研究会理事受邀出席成立大会

时间: 2016-07-22      访问量:2,593

广西信访法治研究会于2016年7月22日召开成立大会,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蔡小桂律师、合伙人陈苹律师作为研究会理事受邀请出席会议,并就“研究会章程的通过”,“选举理事、常务理事”,“选举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会议事项行使表决权。会上表决通过蔡小桂律师为常务理事、陈苹律师为理事。

广西信访法治研究会是以信访法治为理论研究对象的研究会,旨在对信访法治化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以及信访工作中突出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开展学术理论研究、经验总结、组织交流、提出政策建议等,从理论的制高点上推进广西信访法治建设工作。研究会会员有从事信访工作、法学教育、法学研究、司法实务的各界人员和部门。

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蔡小桂律师、合伙人陈苹律师将通过积极参与自治区、市、区(县)信访部门的案件研讨、咨询、论证等工作,为信访工作的公正提供理论支持。


图为广西信访法治研究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