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厉兵秣马 只为赛出北海律师风采

时间: 2022-06-17      访问量:826

        2022年北海市第二届检察官与律师论辩赛刚结束不久,北海市律师辩论队又再次进入备战状态,这一次即将出战的是2022年全区律师刑事论辩赛。

        在北海市第二届检察官与律师论辩赛中表现出众的四名律师辩手,组成新的北海律师协会代表队,由于时间紧迫队员们一刻不敢松懈。

动员大会

        在确定论辩队伍后,迅速组织召开了“2022年全区律师刑事论辩赛”北海市律师代表队动员大会,并由北海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辉担任领队亲自带队。收到辩题后,委派北海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周志勇、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其艺共同担任教练,还邀请北海市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各副主任以及北海市刑事诉讼方面的优秀律师协助辩手们研究辩题。

辩题分析会

        6月12日上午,北海市律师协会组织代表队全体人员线上观看广西司法厅开展的论辩赛《语音、形体培训》,辩手们认真学习记录着每一个知识点,培训结束后也积极讨论着如何将此次所学的论辩技巧运用在赛场上。

观看线上培训会

        领导的高度重视、教练的认真负责、队员的刻苦训练,皆是为了在赛场上每一分钟的精彩呈现,都能充分展现北海律师的风采。

来源:北海市律师协会

作者:周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