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律师为贺州市执业律师做《民法典》专题分享

时间: 2021-11-04      访问量:1,138

        2021年10月30日上午,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广西律师协会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委员李彩凤律师受广西律师协会的委派,为贺州市司法局、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贺州市律师协会举办的2021年度执业律师培训班做“《民法典》施行对建设工程领域的六大影响”专题分享。

讲座现场


        会议由贺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奉志刚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武丽华做开班讲话。随后,李彩凤律师做法律专业知识及案件代理方法论的分享。李彩凤律师紧紧围绕《民法典》在建设工程领域的法律更新内容,对建设工程合同效力认定、解除情形及行使程序、工程价款结算、实际施工人权利救济、联合体责任承担、工程价款优先权等六大方面的影响,用法条对比解读和大量实务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和贺州律师同行共同分析《民法典》带给实务的影响,探讨律师代理疑难复杂型工程类案件的一些方法论。

贺州全市200多名专职律师、公职律师以及相关法律从业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学员们积极互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贺州市律协黄以忠会长课后总结时表示,本次授课内容专业性强,希望律师同行多探讨交流,尤其是在具体案件中熟练运用法律检索工具,拓宽办案思路,提高案件预判精准度和客户体验的满意度。

来源: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