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全力以“复” “工”坚克难|广西律师助企复工促发展(四十六)

时间: 2020-05-26      访问量:1,214

        目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战斗号角也已吹响。在这场复工复产大战中,广西律师坚决贯彻落实司法部《企业复工复产律师公益法律服务指南》的要求,勇担重任,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用实际行动为企业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为社会经济秩序快速恢复和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广西万益(防城港)律师事务所参加“抗疫情,助企业复工复产,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进一步发挥司法行政系统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中的职能作用,推进法治社会和法治政府建设,5月20日,由防城港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防城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防城港市司法局协办的“抗疫情,助企业复工复产,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现场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在防城港市中心区“晨华御府”工地举行。广西万益(防城港)律师事务所潘品全、伍啸律师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潘品全、伍啸律师向现场的农民工发放多种法律宣传资料,并凭借办理农民工维权案件的丰富经验,为农民工朋友讲解其关心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涉及的法律问题,为多位农民工朋友提供了具体的法律咨询服务。

潘品全、伍啸律师为农民工发放法律宣传资料

来源:广西万益(防城港)律师事务所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获取广西战疫大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