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组织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 2019-12-06      访问量:860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律师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2019年11月29日下午,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召开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律师学习了李庆军同志身患重病仍忠诚履职、心系群众,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人民司法事业战斗到最后一刻的感人事迹。与会律师深受教育和感动,纷纷表示李庆军同志信念坚定、品格崇高,事迹感人至深,是学习楷模,在法律工作中要以他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

通诚所党支部书记、主任林铸讲述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


        通诚所党支部书记、主任林铸进一步强调,李庆军同志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全体党员律师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精研实干,担当负责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严以律己、积极进取的高尚情操。

        党支部要求全体律师和工作人员,以李庆军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党的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实现个人价值,以实际行动谱写中国法治事业发展新篇章。


来源: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
文/图:李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