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不忘初心奔赴青训营 牢记使命担起新责任

——参加第一期广西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的青年律师顺利抵邕

时间: 2019-12-10      访问量:1,747




班委合影

        2019年12月6日下午,由广西各市律师协会和区直律师事务所推选的60名青年律师汇聚在广西法官学院,共同参加第一期广西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青年律师的聚会恰是一团火,驱散了邕城的寒气,暖起了同学的情谊……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主办的第一期广西律师青训营,旨在加强全区青年律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律师的政治素养,增强使命感,为全区律师行业发展培养有担当、有作为、高素质的青年律师领军人才。

        参加青训营的学员由各市律师协会、区直各律师事务所从年龄40周岁以下的青年律师中择优产生,本次青训营由广西律师协会青工委主任张海波律师担任班主任。
        本期青训营采取全封闭培训模式,通过专业讲座、微论坛、拓展训练、文艺汇演、辩论赛等多种形式全方位提升青年律师政治素养和综合管理和协调能力,为期7天,从12月6日开始,12月12日结束。
        报到之前,60名同学就已互加微信好友,通过微信“互粉”,已初步了解和认识,报到当天,你道一声“嗨”,我道一声“终于见到你”,嘘寒问暖,逐步加深印象,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报到当晚,举行了同学见面会,进一步加深印象。班主任宣布了班委组成人员、班委分工、班级纪律等事项,并对第二天的开营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来源:广西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
文:韦荣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