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暖心志愿行,送法促振兴——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大化县板升乡弄为教学点开展“人民律师为人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6-02      访问量:297

        2023年5月27日,由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书记韦懿真带队,副书记徐长根、第三支部组织委员文丽琼和专职党务工作者黄俊章一行四人,与广西蓝天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的二十名志愿者,一同前往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板升乡弄为教学点开展“人民律师为人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桂海天所党总支的党员律师与志愿者们首先为同学们换上崭新的校服和鞋子,让同学们以全新的面貌参加捐赠仪式。

党员律师们向同学们分发新校服

        捐赠仪式上,韦懿真书记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努力走出大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党员律师和志愿者们与学校全体师生开展游园活动,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随后,党员律师及志愿者们慰问弄为屯的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物资,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创造更幸福、更美好的生活。

        世界因爱而精彩,生活因爱而绚丽。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来源: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

编辑/校对:吴岚南、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