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驻桂75134部队法律援助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 2016-12-05      访问量:9,625

       11月29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75134部队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该部队举行。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巡视员卢万兵,75134部队政委高飞船,崇左市领导雷多荣、朱中卫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自治区司法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崇左市司法局有关领导、法律援助律师以及75134部队官兵参加揭牌仪式。    

       卢万兵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事关广大官兵切身利益,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对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增强部队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说,今天我们在75134部队设立法律援助工作站,是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的意见》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军民共建的一项具体内容。他希望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法律援助机构在军队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建立健全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和联系点,组织广大法律援助律师深入军营,为官兵普及法律知识,及时为军人军属提供法律咨询,积极办理军人军属法律援助案件,最大限度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努力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

       揭牌仪式后,法律援助律师在现场举行了法律咨询活动,为部队官兵解答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