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律师继续教育(盈科<南宁>)培训基地首次律师业务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 2017-07-31      访问量:1,948

       2017年7月29日,广西律师继续教育(盈科<南宁>)培训基地首次律师业务讲座于盈科南宁分所大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特邀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军律师主讲《影视文化产业的律师业务与商务增值服务》,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龙兴律师主讲《PPP律师操作实务及业务拓展》。本次培训由广西律师协会主办,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承办。盈科南宁分所执行主任张海涛担任讲座主持人,逾80位广西律师同仁参与了活动。

培训现场

盈科南宁执行主任张海涛主持培训

       当天上午,由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AIPPI)中国分会版权委员会主席王军律师与大家分享《影视文化产业的律师业务与商务增值服务》。王军律师运用琼瑶诉于正著作权侵权纠纷案等实际案例,从影视项目流程、IP(知识产权)对影视作品的保护维度、三大影视类合同审查、IP管理机构、艺人演艺经纪合同纠纷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影视文化产业的律师操作实务。王军律师的TA团队一直在跟进娱乐传媒领域的最新法律、国家主管部门规定及政策的变化,讲座现场反响热烈。

王军律师讲座中

       培训当天下午,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国家财政部PPP中心专家王龙兴律师从自身在PPP领域丰富的实操经验出发,就国家和各地方PPP主要政策要点梳理解读、PPP律师实务操作流程要点及主要问题、PPP律师业务拓展三个大的方面与我们分享了《PPP律师操作实务及业务拓展》,与广西律师同仁探讨在当前环境下,律师如何做好PPP实务操作等问题。


王龙兴律师讲座中

       广西律师继续教育(盈科<南宁>)培训基地的首次律师业务讲座在律师协会的精心准备与广西律师同仁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与会律师对两位盈科律师的无私分享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盈科律师事务所不论是在各地分所之间,还是与其他的兄弟律师事务所一直都保持着良好的、开放的交流分享氛围。盈科南宁作为广西律师协会律师继续教育培训基地(试点)既是盈科南宁的荣誉,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将不断加大力度邀请到更多的优秀律师到盈科南宁分所与广西律师同仁交流分享,为全区律师的教育培训工作贡献力量。